查询间隔10秒
郑东新区组织召开2018年春季学校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3-16 13:59:56  

为加强2018年春季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学校传染病的暴发流行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3月15日上午,郑东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联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在郑东新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2018年春季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会,东区各中小学幼儿园、中心校以及各民办学校的卫生专干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东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和教文体局分别对2018年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郑东新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从肺结核、水痘、手足口病、流腮、麻疹、流感等春夏季校园常见床染病的临床症状、传播途径、流行特点、防护措施及校园日常传染病防控管理等方面对校园春夏季传染病防控进行了专题培训。

通过本次会议,郑东新区各学校卫生工作人员明确了工作职责,增强了卫生安全意识,提高了对传染病防控的认识,为各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建设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