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迎双节 送健康-惠济区卫计委开展民间文化艺术节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3-02 11:43:21  

2月28日至3月2日,郑州市惠济区卫计委联合辖区8个镇街道卫计办,以民间文化艺术节为契机,在各镇办主要街道开展了围绕 “七五普法”、“全面二孩政策”、“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提高出生人口素质”、“计生奖励扶助”、“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等大型计生卫生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咨询台,为群众解答卫生计生政策法规。同时联合各辖区卫生服务中心,现场为辖区群众开展了健康义诊和健康知识解答,参与义诊群众(居民)1800余人。共发放卫生计生药具1650余盒、印有卫生计生宣传内容的围裙、手提袋等各类宣传品12000余个、宣传彩页20000余份,群众参与咨询人员3500余人。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丰富了群众的健康知识,使广大群众对推进健康促进区建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起很好的宣传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