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中牟县中医院开展“高效能团队与敬业精神”专题培训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2-27 16:17:03  

近日,中牟县中医院在中牟宾馆三楼会议厅开展了"高效能团队与敬业精神”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中国实效管理模式系统专家,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总裁班特聘讲师杨楠进行授课。在为期一天的讲座中,杨楠老师以“高效能团队与敬业精神”为主题,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活泼、幽默风趣的讲座。

讲座过程中,杨楠老师围绕“价值观——思想与思维的升华、认知度——行动与行为的改善、魂魄感——团队与氛围的提振”三大课程目的;及“敬业之理、敬业之行、敬业之力、敬业之心”敬业四要素,结合管理经验及丰富的培训资历,多角度引用古今案例,与大家分享了高效能团队建设及医务工作者应具备的职业精神。深入浅出的讲述了提升工作执行力的核心要素,分析了高层、中层、基层管理人员的角色定位,分享了管理和沟通的技巧。

培训现场,杨老师娓娓道来的培训理念,生动活泼的互动方式,让在座的大家听得津津有味。“按摩拍打”、“现场提问”、“小组讨论”等游戏互动,让大家在嬉笑娱乐之时,意识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