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东新区组织召开2017-2018年流感等冬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1-11 17:06:22  

为进一步做好郑东新区流感等冬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2018年1月10日下午,郑东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联合东区教文体局,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郑东新区2017-2018年流感等冬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会,郑东新区各大中专院校、各中小学、幼儿园、基层医疗单位2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有关流感、结核病等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印发了《郑东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关于加强流感等冬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郑东新区疾控中心马岚民主任对2017年郑东新区校园传染病疫情及当前流感、肺结核疫情形势进行了通报,对郑东新区校园传染病防控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对下一步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单位:一是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学校卫生工作的使命感。二是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学校卫生管理规范化水平。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学校卫生从业人员素质。四是医疗机构加强疫情监测敏感度,发现校园聚集性疫情及时处置并上报。最后,疾控中心专业人员对流感防控、结核病防控等知识做专题培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