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精准扶贫在行动 送医送药暖人心——荥阳市卫生计生委精准扶贫工作如火如荼进行中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1-03 17:36:57  

为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把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落实到实处,1月2日,市卫计委副主任陈向前带领驻村工作队及医务人员对刘河镇反坡村开展“精准扶贫送医送药下基层服务”活动。

活动中医务工作者为该村村民详细讲解了常见病的防治知识,并对所发放药具箱内常用药品服用说明进行了指导,耐心介绍群众提出的慢性病申报审批相关政策与流程,同时根据每个贫困户的健康状况做出解答指导。

此次“送医送药服务活动”,共为68名贫困户送去了装有双黄莲、速效救心丸、降压类、消食类、藿香正气水、创可贴等常用药品的爱心保健箱,为120名群众进行了健康知识指导,受到村民一致好评,加深了扶贫工作队与群众的感情,感受到伟大的党与政府的温暖,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夯实精准扶贫工作基础,有效展开贫困群体的脱贫工作热忱。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