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前温馨提示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07 16:53:46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

1.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7月5日—24日;

2.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7月6日—7月30日。

二、准考证打印办法

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首页——考生入口,点击“准考证打印专区”,找到相应考试的准考证打印入口,输入姓名、证件类型和证件编号进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温馨提示:登录系统必须在电脑端操作(请勿使用手机或平板电脑),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

认真阅读《诚信考试承诺书》,勾选“同意”。

认真阅读《诚信考试承诺书》,勾选“同意”。

点击“下载准考证”,并妥善保存。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准考证图例: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准考证图例:


准考证是参加考试的重要身份证明,请考生妥善保管,并注意核对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考场地址,仔细阅读考生须知等重要信息。

请广大考生提前熟悉考场路线,考试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切勿错过考试时间。

三、重要提醒

1.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考生请注意,为更直观的考查考生临床实践能力,自2019年起,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将出现含有视频的选择题,不包含声音元素,考生需要根据视频信息和试题给出的文本信息,选择正确的答案。样题可参考机考考生练习版软件模拟练习。

2.如考生在答题时遇到考试机故障、视频无法正常显示等问题,请不要慌张,也不要频繁点击视频;须立即向监考人员报告,冷静等待处理。

3.参加人机对话考试的考生只需随身携带身份证件和准考证进入试室,禁止佩戴手表和携带纸、笔、橡皮等任何文具进入试室。

4.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生都需要佩戴口罩入场,机考考生除口罩外,还需准备多只一次性橡胶手套进行考试。

5.考生需持有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电子、纸质均可),准备防疫健康码和14天疫情期间行程查询,并签订《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见附件下载)。

6.考试将近,不法培训机构、助考机构会以“包过”、“提供答案”和售卖“绝密真题”等名义进行各种违法诈骗活动,在此郑重提醒各位考生,提高警惕,不要上当受骗。

附件: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疫情责任承诺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