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国医用设备使用人员业务能力考评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19 17:09:35  

根据《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2021年医用设备使用人员业务能力考评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我市2021年医用设备使用人员业务能力考评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评专业、方式和时间

(一)考评专业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11

CT医师

12

CT技师

21

MRI医师

22

MRI技师

24

乳腺技师

31

PRK/LASIK医师

32

PRK/LASIK技师

41

LA医师

42

{LA( X刀、γ)}技师

43

{LA( X刀、γ)}物理师

51

CDFI医师

52

CDFI技师

61

X刀、γ刀医师

72

DSA技师

81

核医学医师

82

核医学技师

83

核医学物理师

84

核医学化学师

(二)考评方式和时间

为进一步提高考评工作的科学性、安全性,本年度考评采用人机对话(以下简称机考)方式进行。

考评日期

考评时间

20211127

9:00-10:30

11:15-12:45

二、报名条件

从事医用设备相关专业尚未取得《大型医用设备上岗合格证》或《全国医用设备使用人员业务能力考评合格证》的各类医用设备使用人员均可报名,其中医师类专业报考者须取得《医师执业证书》两年以上(含两年),所报专业需在其执业范围内;技师类、物理师类、化学师类专业报考者须接受相关专业的学历教育且从事本专业工作两年以上。

考生请慎重报名,无故缺考者停考两年。2019年与2020年无故缺考考生,今年将不接受报名。

三、报名程序

1.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所有参加本次考评的考生须填写《2021年医用设备使用人员业务能力考评疫情责任承诺书》(样版见附件3)。承诺书填写后在资格审核时逐级上报至河南省卫生健康考试中心。

2.网上报名:符合报考条件的报名人员在2021年10月15—26日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全国医用设备使用人员业务能力考评”专区,点击“考生入口-网上报名”,参照《网上报名操作指导》,进行网上报名。

3、资格审核:考生网上信息提交成功后,直接在网上使用A4纸打印《2021年全国医用设备使用人员业务能力考评报名表》(样版见附件1),《报名表》须经考生本人执业单位人事(干部)部门审核并盖章。报考技师类、物理师和化学师者须提交相关专业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019年及以前取得)、《2021年全国医用设备使用人员业务能力考评工作证明》(样版见附件2,工作证明须经考生本人执业单位人事部门盖章)及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或军官证);报考医师类者须提交相关专业的《医师执业证书》原件(且所报考的专业与执业范围一致)及复印件(2019年及以前取得)及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或军官证)。本市除省直、市直单位外考生在单位报名后由单位汇总,并于10月26日前(逾期不再受理)报送所在区县(市)卫健委进行现场资格确认。

10月27日—10月30日各区县(市)卫健委及委各直属单位将收集整理后的考生材料报送郑州市卫健委规划信息处,规划信息处原则上不接受考生个人现场资格确认。

特别提醒:各区县(市)卫健委、委各直属单位按通知要求先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将《医师执业证书》原件、身份证明原件以及相关专业学历证书原件退还本人,以免造成丢失或影响使用。同时提交所在单位汇总报名统计表(U盘拷贝或者发送至zzghxxc@163.com)。

四、考评费用

按照公开、公正、规范、自愿和免费的原则,医用设备使用人员自愿报名参加本次考评,不收取任何费用。

五、工作年限计算

报名参加2021年度医用设备使用人员业务能力考评的人员,其从事报考专业工作年限计算时间均截止2021年9月30日,毕业前的见习和实习时间不得计算在内。

六、考评时间

2021年11月27日,各专业的具体考评时间安排以准考证为准。

七、成绩发布及合格证明

考试成绩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于考后两个月内在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发布,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号和有效证件号进行成绩查询。

合格考生将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自行下载打印考评成绩合格证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

郑州市

67887892

金水区

58527939

登封市

62887383

管城区

18003717900

新密市

60882058

惠济区

63639731

新郑市

56920191

上街区

68923959

荥阳市

13803991637

郑东新区

67179248

中牟县

62119566

高新区

86553561

中原区

67892983

经开区

66777720

二七区

68186131

航空港区

86198819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