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关于统筹医疗医药医保医改和医养联动改革深入推进社区居家健康养老服务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18 17:5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国家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中长期规划》和河南省实施方案,开展统筹医疗医药医保医改和医养联动改革深入推进社区居家健康养老服务工作,市卫生健康委会同市发展改革委、工信局、民政局、财政局、医保局、大数据局制定了《关于统筹医疗医药医保医改和医养联动改革深入推进社区居家健康养老服务的实施方案》。

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1年10月18日-26日(公示期7个工作日原因:一是结合全市工作推进情况,此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二是按照要求,配合其他医养结合政策一起出台)。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ZZSWJWLLC@163.com。

2.通讯地址:郑州市纬五路34号院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老龄处(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371-86082099

4.登录市卫健委官方网站(http://wjw.zhengzhou.gov.cn)提出意见。

 


关于统筹医疗医药医保医改和医养联动改革深入推进社区居家健康养老服务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反馈情况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国家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中长期规划》和河南省实施方案,开展统筹医疗医药医保医改和医养联动改革深入推进社区居家健康养老服务工作,市卫生健康委会同市发展改革委、工信局、民政局、财政局、医保局、大数据局制定了《关于统筹医疗医药医保医改和医养联动改革深入推进社区居家健康养老服务的实施方案》,并就其内容通过多个渠道、多种方式向社会各界及相关单位开展了征求意见工作。

一是2021年10月18日至10月26日,在市卫健委门户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截止10月26日,社会公众无意见反馈。

二是2021年10月,《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了省卫健委老龄处,市发展改革委、工信局、民政局、财政局、医保局、大数据局等7家单位意见,均无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