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召开专题会议推进2021年医养结合示范项目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2-09-07 16:56:07  

9月5日下午,郑州市卫健委在郑州瑞阳老年病医院组织召开了2021年医养结合示范项目工作推进会。市卫健委老龄健康处处长张浩、2021年医养结合示范项目未验收单位所在区县(市)老龄科长以及项目建设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33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实地参观了瑞阳老年病医院“医养护一体化综合管理”,“1+1大于2”的新型医养结合服务模式。其次,院长助理王燕通过ppt的形式从瑞阳医养结合示范项目简介、医疗服务区和养老服务区建设前后对比展示、能力提升后的服务效果、项目资金使用情况、未来工作计划五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通过“一心、两圈、三合、四理、五不催”的核心服务理念,运用“智慧化”软硬件设施打造15分钟健康养老服务圈,实现老人有病住院,无病疗养。接着,现场观摩瑞阳能力提升项目验收准备材料并进行讨论交流。最后,张浩具体明确了省第二批医养结合示范项目评估验收工作流程及有关事项,他要求,一是要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对标各自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标准,补齐短板,提升效益。二是要参照瑞阳项目验收经验,完善验收流程,按照可核查任务清单,区分医疗、养老和基础设施三方面改造提升,逐项前后对照,详细说明。同时,依照财务要求实行“专账管理”,完善各种手续、单据、发票等佐证材料,确保证据详实,有据可查。三是要在完成项目的过程中充分挖掘项目的特色和亮点、宣传亮点、做实亮点,形成郑州医养结合优势品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