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举办2022首届“卫康”杯职业健康技能竞赛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2-08-23 15:41:24  

为深入宣传《职业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提高全市职业病防治技术能力和水平,进一步促进全市职业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健康郑州”建设,8月18日至19日由市卫健委和市总工会主办,市职防院承办的郑州市首届“卫康”杯职业健康技能竞赛在河南饭店举行。来自全市的15支代表队90余人参加了此次竞赛。

本次技能竞赛分为理论知识、实践技能、竞赛答题三个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中原区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张尔益、冯东方、贾彩霞分别获得职业卫生、放射卫生、健康体检个人一等奖。竞赛组委会将遴选9名优秀选手参加河南省职业健康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真正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提升,有效加强了郑州市职业健康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了郑州市职业健康专业人才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对于进一步宣传职业病防治知识,提升全民职业病防治意识,推动全市职业病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的意义。

市卫健委主任李凤芝,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杨德林,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靳荣欣,以及省职业病医院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竞赛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