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营养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2-08-15 17:41:07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进一步推进实施《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大力推动健康郑州建设,不断激励我市营养专业人才技能提升,引导公众合理膳食,树立营养健康饮食理念,8月12日,由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郑州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郑州营养职业技能竞赛在郑州市中心医院举行。

郑州市直各医疗单位代表共30余名选手参加,分专业选手组和社会选手组两个类别,竞赛包含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操作两大部分,市中医院、市中心医院、市疾控中心、郑州人民医院、市六院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一等奖获得者,竞赛组委会将按照条件、程序申报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并遴选若干名选手授予“郑州市营养健康技能标兵”荣誉称号。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许迎喜、郑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彤标、郑州市中心医院纪委书记靳凤梅到现场指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通过以赛促学、以赛提升的形式,进一步推动了郑州市营养专业人才自身专业素质的提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