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召开2022年职业健康技能竞赛动员会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2-08-05 15:53:25  

8月3日下午郑州市卫健委在市职业病防治院组织召开2022年郑州市职业健康技能竞赛动员会。来自市职防院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各区县(市)卫健委负责职业健康工作的分管领导和职业健康科长约4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市卫健委职业健康处姚娟副处长主持。会议首先由市职防院工会主席顾春晓解读2022年职业健康技能竞赛活动方案;然后市卫健委职业健康处刘广恩处长做动员讲话。

刘广恩处长强调这次全市职业健康技能竞赛活动既是河南省职业健康技能竞赛的选拔赛,也是对我市职业病防治技术能力和水平的一次大检验。郑州市卫健委、郑州市总工会领导对这次竞赛活动高度重视。各区县(市)要重点做好以下三点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职业健康技能竞赛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求真务实,公平公正,准确把握职业健康技能竞赛的精神实质;三是要夯实举措,深入推进,确保职业健康技能竞赛取得实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