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工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14 16:58:31  

7月13日,郑州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工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乔伍营出席会议并讲话,二级巡视员张文艳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会员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三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并根据《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等有关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郑州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随后,经“三会”委员会议选举表决,委机关总会计师、财务处处长刘晓红同志当选为机关工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席,闫奇峰同志当选为副主席,张豪同志当选为副主席,杨殿勋同志当选为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牛珊珊同志当选为第二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委党组副书记乔伍营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机关工会所做的工作,并向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和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机关工会继续发挥工会职能,一是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履职尽责,构建机关“党委领导、工会运作、职工参与”的良好格局。二是当好干部职工的“娘家人”,为干部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全心全意为干部职工服务。三是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全面加强工会自身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能力建设。机关工会要努力把自己建设成为值得信赖的“职工之家”,与干部职工“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委机关各处室共44名会员代表参加了选举大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