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举办2022年度全市职业病防治项目技术培训会
来源: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2-06-27 17:17:58  

根据市卫健委工作安排,6月23至24日,郑州市职业病防治院举办全市2022年度职业病防治项目技术培训会,本次培训会以线上+线下钉钉直播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市职防院。培训邀请省职业病医院副院长吴迪、市职防院院长李磊等出席培训会,会议由市职防院工会主席顾春晓主持。市职防院、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及16个区县(市)卫健委、疾控中心职业健康负责人、职业卫生监督负责人、职业健康检查机构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市职防院李磊院长对当前职业健康工作形势进行了介绍和分析,对2021年郑州市职业病防治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于下一步项目组织、实施、能力与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省职业病医院吴迪副院长介绍了国家开展职业病防治项目的目的和意义,随后省职业病医院王思华主任现场讲解了重点职业病防治项目和工作场所危害因素监测项目。

培训历时两天,市职防院组织职业病防治项目相关科室负责人对2022年度监测方案进行了梳理、解读,围绕重点职业病监测、重点人群职业健康素养监测与干预、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放射性危害因素监测和职业性放射性疾病监测等各项目监测工作开展了有关监测技术理论知识的培训和现场答疑,培训结束后,省职业病医院专家对参加项目培训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考核。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