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召开医养结合省级示范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2-06-20 16:44:15  

为落实《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医养结合示范项目工作推进会的预通知》要求,6月19日下午,市卫健委会同市民政局在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召开2021年医养结合示范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张中建,市第九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白建林,市卫健委老龄处处长张浩、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处长王中华,以及项目建设单位所在区县(市)老龄科科长和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单位基本情况、项目进度、改造提升亮点、资金使用情况、下步工作等情况汇报。

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张中建强调,要结合此次会议,找到各自的差距,加以改进,借鉴别人的特色亮点,融入到自己的汇报中,提高汇报稿质量。使我们的汇报有创新、有创意、有创造。能够感动人、打动人、得高分。

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作为第一批项目建设,通过我们的工作,争取能够让省市领导引起重视,给予更有力的支持,提高项目的可持续性。

二是要严格标准,紧扣时间。做到项目不能少,时间不能超,汇报内容和时间恰到好处,要图片再精华、内容再简化、时间再优化。

三是要实事求是,突出亮点。把干的啥、做的啥、起到了哪些效果,作为特色亮点认真总结提炼,客观真实反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