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召开尘肺病康复站运行座谈会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2-05-27 16:15:47  

为推进郑州市尘肺病康复站有效运行,切实提高康复站康复技术与能力,服务好广大尘肺病患者。5月26日郑州市召开尘肺病康复站运行线上座谈会,会议由市职防院工会主席顾春晓主持。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河南省尘肺病康复信息平台和市职防院相关专家,以及新密市、登封市10家康复站负责人和相关医护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卫健委职业健康处刘广恩处长介绍了当前郑州市尘肺病康复站整体运行情况;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林松主任进行了尘肺病康复服务培训;尘肺病康复信息平台总工程师黄小宁介绍了推进阜外康复中心与各尘肺病康复站有效衔接的保障措施与行动计划。10家康复站负责人结合康复站运行工作实际,提出了康复站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通过线上交流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尘肺病康复治疗服务能力,应用互联网服务平台把省级尘肺病康复技术延伸到各尘肺病康复站,实现精准帮扶与技术指导,有力推进尘肺病康复站持续运行。同时各康复站表示将按照省、市卫健委要求,认真抓好工作落实、积极推进,切实做好尘肺病患者的康复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