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健委开展医疗美容服务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22 16:33:55  

为进一步净化美容行业市场,打击美容市场领域各类违规行为,营造和谐有序的美容市场环境,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制定下发了《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全市医疗美容服务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郑卫监督〔2022〕10号),于2022年3月30日至4月30日,在全市组织开展医疗美容服务专项整治专项行动。

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检查医疗美容机构是否存在超诊疗科目和超范围执业,执业医师和其他医护人员是否取得合法资质,非法制售药品、非法使用医美医疗器械、违法发布医美广告和互联网信息等行为。

各区(县)市卫生行政部门加强组织领导,认真部署开展专项监督检查活动,各级各类医疗美容机构积极开展依法执业自查,在此基础上,市县两级卫生监督机构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医疗美容机构开展监督执法检查,发现问题当场指出,现场下达整改意见书,督促整改落实。对违法行为立案查办依法处罚,并及时向社会公布查处情况和典型案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