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健委加大基层卫生人才培养计划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14 16:45:56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基层人才队伍建设,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引进和培养一批素质优良、结构合理、下得去、留得住的优秀医疗人才,2022年,郑州将继续实施基层卫生人才工程,培育各类急需紧缺基层卫生人才。

一是继续实施基层卫生人才工程,组织开展基层卫生人才培养(培训)项目,培养老龄照护、公共卫生、疾控等各类急需紧缺基层卫生人才600名。二是积极推进乡村医生“乡聘村用”工作,完善相关配套政策,进一步提升乡村医生待遇,稳定村医队伍,初步建立乡村医疗卫生服务管理一体化体制机制。三是通过订单定向、基地招录、转岗培训等方式,培养全科医生300名。四是实施医学院校毕业特招计划和全科医生特设岗位计划,计划招聘“特岗医学生”和“特岗全科医生”50名以上,实现招聘人数和质量“双提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