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儿童医院举办线上国家级继续教育学习班“儿童慢性肾脏病全生命周期管理学习班”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13 10:33:36  

10月10日,由郑州儿童医院举办的国家级继续教育学习班“儿童慢性肾脏病全生命周期管理学习班”在线上顺利召开。参加此次学习班的人员达10万余人次。

学习班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专家,肾脏医学及学术界“大咖”在线授课。

郑州儿童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周崇臣大会致辞。周崇臣对线上莅临授课的各位专家及参会同仁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全国儿肾同道的鼎力支持和帮助。徐虹教授致辞,高度表扬河南省儿童医院肾脏风湿免疫科的快速发展,共同预祝会议圆满成功。开幕式由河南省儿童医院副院长黄河湍主持。

来自上海、北京、南京、杭州等地的专家大咖线上分享专业知识和案例,讲座内容涵盖常见疑难肾脏疾病、肾脏病理、疾病诊疗及管理、血液透析、腹膜透析和临床科研多个方面。

最后,儿童医院肾脏风湿免疫科主任刘翠华致闭幕辞。

照片:儿童医院举办线上国家级继续教育学习班“儿童慢性肾脏病全生命周期管理学习班”.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