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开展2021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现场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30 11:19:03  

今年的4月25日至5月1日,是全国第19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推动全区职业病危害防治工作有效开展,4月28日上午,航空港实验区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局组织卫生监督与疾病控制中心,联合郑州市职业病防治院和富士康卫生部,在富士康F区开展以“共创健康中国,共享职业健康”为主题的《职业病防治法》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宣传、设立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彩页、义诊等方式积极宣传《职业病防治法》,真正实现“送职业健康到企业,送职业健康到身边”,营造人人关注、关心、支持职业健康的浓厚氛围。此次活动,现场布置宣传展板8块,悬挂宣传横幅6条,印发宣传资料4000余份,发放小礼品近400份,现场咨询600余人。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职业病防治法》的宣传,使企业职工和广大群众了解了什么是职业病,如何预防职业病,怎样运用《职业病防治法》维护自身权益,增强了劳动者的职业病防治意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