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新春送温暖 佳节送祝福——走访慰问计生困难特殊家庭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1-02-05 14:51:31  

在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计生困难家庭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5日上午,河南省计生协秘书长任伟,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张中建,郑州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杨占国等到金水区、管城区计生困难家庭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每户计生困难家庭送上生活用品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送去春联和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河南省计生协秘书长任伟对困难户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现状、健康问题、身体状况、心理情感等,了解他们反映的诉求,鼓励他们要自强不息、积极面对困难,保持乐观心态,注意预防疾病,积极健康生活。同时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张中建宣讲党和国家的政策,要求各级协会干部随时关注困难家庭情况,为执行疫情防控政策,减少聚集,及时帮助他们申报政府各项优惠政策,有困难优先帮助解决。

通过这次走访慰问,了解到困难家庭的生活需要,帮助他们渡过难关,使他们真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