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举办2020年行政执法证件颁发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31 16:20:36  

12月29日上午,郑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举行了全局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证件换证颁发仪式。局长吴景瑜、副局长申青栓参加了颁发仪式。  

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颁证仪式正式开始。颁证仪式由副局长申青栓主持,对我局行政执法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以后的工作重点向大会作出通报。卫生行政执法人员代表上台领证。

最后,局长吴景瑜强调,行政执法证件赋予的不仅仅是一份权力,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作为行政执法人员,一定要严于律己、谨言慎行,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勇于实践,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执法能力素质。要深入学习反思,将理论与现实紧密联系起来,在执法过程中不断历练,对得起证件上的国徽,不辜负局党组的信任。全体同志要以此次发证仪式为契机,树立工作信心、提升专业能力、加大执法力度,按照“零容忍、大抄底、严执法”的要求,以坚定信心、更强决心,发挥更大能力,着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能打胜仗的卫生监督执法队伍,促进卫生监督行政执法水平再上新台阶。

此次颁证仪式对于强化卫生行政执法监督,提高行政执法人员的素质和水平,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