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感受黄河文化、感受黄河魅力 ——欢度2020年重阳节“我们的节日”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0-10-26 15:51:00  

10月23日,金风玉露、秋高气爽,在2020年重阳节来临之际,市卫健委老干部处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到黄河文化公园游览参观,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黄河之路,重温总书记考察黄河重要指示精神。

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2019年9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河南,亲临黄河博物馆、黄河国家地质公园,深入了解中华民族的治黄历史,实地察看黄河的生态保护和堤防建设。步履所至,心之所向。老同志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黄河时走过的路线,站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黄河时站过的地方,远眺郑焦城际铁路桥和“万里黄河第一桥”遗址,领略黄河的魅力和厚重文化,精神振奋,备受鼓舞。

委党组副书记张文艳陪同参观,她向长期以来关心、重视、支持卫生健康事业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并向老干部们详细通报了目前我市卫生健康的现状,以及今后一段时间我市卫生健康发展的思路,她希望各位老同志为我市卫生改革和发展一如既往的关心指导、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通过此次活动,老干部们感受到了黄河治理生态保护后的新面貌、新气象和新景观,幸福感、存在感油然而生。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全市卫生健康的发展和自己的命运息息相关,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心是和卫生健康相连的,今后将继续为我市的卫生健康发展发挥余热,义不容辞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