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张中建调研新郑市医养结合试点示范创建推进工作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0-05-19 16:29:10  

5月18日,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张中建带领郑大五附院医养结合部主任汪桂琴和老龄处的同志,到新郑市调研医养结合试点示范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实地察看了新郑市人民医院解放路院区华信民生养护中心、新建路卫生服务中心、中医院老年养护中心和观音寺中心卫生院等试点单位医养结合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新郑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长法对医养结合试点示范创建工作进展情况介绍。

张中建充分肯定了新郑市医养结合试点示范创建工作取得地设施到位、人员配备、机制建立等方面的成效,他指出,随着人口老龄化形势的日益严峻,老年人健康和医养结合已成为老龄事业发展的重点,我们要让老年人拥有幸福的晚年,后来人有可期的未来,就要脚踏实地将这项利国、利民、利他、利己的朝阳产业做实做细、做出成效。他强调,老龄健康与医养结合已经纳入了国家公共卫生管理服务目录,要严格按照国家要求,研究对策、制定措施、细化标准、规范管理,发扬新郑市敢打硬仗,敢于争先的光荣传统,加快推进医养结合服务体系建设,打造郑州市医养结合新模式,形成可复制、可操作、可推广的先进模板,争取省内领先,全国靠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