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计生协会走访慰问上街区计划生育困难家庭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0-01-16 17:14:51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地体现党和政府对计划生育困难家庭的关心、关爱。1月16日上午,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张文艳、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张中建、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杨占国,顶风雪、冒严寒到上街区峡窝镇西街村走访慰问计划生育困难家庭。

走访慰问中,张文艳副书记与她们亲切交谈,询问生产、生活及其子女的学习等情况,认真倾听她们的思想反映和现实诉求,鼓励她们树立信心,在当地政府的关心和社区的帮助下渡过难关、走出困境。本次走访慰问计划生育困难家4户,共发放帮扶慰问金2000元及米、面、油、被子等生活物品件。

通过对困难家庭的慰问帮扶,使慰问对象真正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温暖,他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感恩上级组织的关怀,振奋精神,战胜困难,努力把自己的家庭建设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