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健委召开2020年度全国护士执业资格暨卫生专业技术资格报名现场确认与诚信考试工作会议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19-12-26 15:51:39  

2019年12月20日,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在委机关八楼会议室召开了郑州市2020年度全国护士执业资格暨卫生专业技术资格报名现场确认与诚信考试工作会议。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调研员张卫东,郑州市医学人才考试中心主任王慧荣出席了会议。各省、市医疗卫生单位,各县(市、区)卫健委,驻郑部队医院“两考”工作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两考”工作具体业务人员等约 180参会。市卫健委人事处副处长、考务办主任卢丽娜主持会议。

会上市医学人才考试中心岳淑梅对2020年郑州考点“两考”报名、资格审查、现场确认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并解答参会人员提问。市医学人才考试中心主任王慧荣对“两考”报名工作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以及报名点单位在报名工作和诚信考试工作中应当承担的责任进行了明确。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调研员张卫东作了讲话。张卫东指出:诚信考试从诚信报名开始,要扎实做好资格报名现场确认工作,为今年考试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诚信考试与考风考纪是医学人才考试的根本和生命线,要围绕考试全参与方:考生本人、考生单位、考务组织机构,全覆盖全流程形成诚信考试与考风考纪的责任体系,进一步完善从报名到考试、失信结果运用全要素管理制度,强化责任担当,依法严格治考,进一步推进平安考试、阳光考试、法治考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