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考点多措并举顺利组织2019年第4次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健康管理师)考试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19-11-20 16:41:57  

11月16日,郑州考点顺利组织了2019年第4次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健康管理师)考试。全市共有6445名考生参加了考试,设有5个考场、109个考室,全部为计算机化考试。

每个考室配有无线电信号屏蔽仪、身份验证鉴别仪、金属探测仪、监考大师等设备,应对高科技作弊。同时,每个考场安排了医护人员,配备急救药品,对出现身体不适的考生及时救治,确保考试平稳顺利。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人才交流中心韩刚处长,在河南省卫生计生考试中心主任李光陪同下,先后到黄河科技学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师范新联学院、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和郑州中原工学院2019年第四次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健康管理师)的全部考场进行了督导巡查,对我市考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巡考组从各考场临时试卷保密室建设、试卷看管等方面进行了监督检查;并对试卷的导入、考生入场、监考老师执考、考场纪律等考试的全过程现场巡查。

韩刚处长指出:郑州考点培训教材内容翔实,实施方案考虑周到,培训到位,效果较好;考试各个环节安排严谨规范,各个考场工作细致用心、措施有力、考试工作制度落实到位。希望郑州考点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明年全国进行推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