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河南省卫生计生考试中心主任李光调研郑州市健康管理师报名工作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19-10-28 15:43:15  

2019年10月22日下午,河南省卫生计生考试中心主任李光一行5人莅临郑州市医学人才考试中心,对2019年第4次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报名准备工作进行视察督导。

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了本次报名工作的场地、流程、制度、人员安排等具体情况,并就考试报名工作的要点和难点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李光主任对本次报名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们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宣传版面制作、审核流程设计、审核区域划分等工作规范、新颖,设计有志愿者服务台、为考生提供开水、复印服务,服务考生周到细致。  

调研组对报名审核的流程进行了再次强调,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本次全省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工作安全平稳公正顺利进行,同时在全省报名工作中发挥示范表率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