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计划生育协会开展“卫生健康进社区 服务群众零距离”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市计生协会  时间:2019-10-18 16:58:59  

10月16日上午,郑州市计生协联合金水区计生协在未来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济华中医馆到金水锦江社区开展“卫生健康进社区,服务群众零距离”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医疗咨询、义诊等服务。

义诊活动免费为社区居民测量血糖、血压、耳穴贴、健康咨询、宣传卫生健康知识等。为使广大居民们掌握科学的养生常识,提高自我保健能力,做到健康早知道、早治疗、早预防。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多份,接受咨询60人次,发放药具40余盒,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免费服务卡50余份。

       活动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老年人纷纷表示感谢医务专家和志愿者;计生协将继续开展更多的惠民活动,向更多的居民普及健康知识,引导人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增强预防疾病和自我保健的能力,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改善广大群众身体健康状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