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各派员单位中秋节慰问第21批援赞医疗队员家属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19-09-12 15:38:03  

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来临之际,中国(郑州)援赞比亚第21批医疗队的28名队员在万里之外的非洲执行援外医疗任务,无法与祖国和家人团聚。为了做好援赞医疗后援保障工作,各派员单位工会牵头,分别走访慰问了援外队员家属,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母心灵、工会副主席李惠、科教科科长史继静于9月10日上午,带队慰问第21批援赞队员古宁的家属。母心灵院长关切的询问了古宁家属的工作、生活及身体情况,对古宁及其家属对医院援外工作的充分理解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古宁家属对医院及科室的深情关怀和主动慰问由衷的感谢,表示一定会努力工作,照顾好家里,支持古宁圆满完成援赞任务。

郑州市中心医院院长连鸿凯、工会副主席周胜、院办主任海丽红、人事科科长赵秋红,于9月6日、7日分别亲切慰问看望了我院援赞比亚第21批医疗队马超、郭玉梅、陈明勋、韩宏阳、陈涛、黄顺德、魏育洁、刘一强等队员的家属,为他们送去医院的关心和节日祝福,援外队员家属们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援外队员圆满完成援外任务。

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副院长刘建民一行4人,于9月10日前往新密市尖山乡田种湾村,探望慰问援非队员王明慧同志的父母。院领导代表医院向两位老人致谢,感谢老人教育出这样一位出色的女儿为国家出力,医院将做好后援工作,全力协调解决好家中的困难。王明慧的父母对于医院的到来表示感谢,将全力支持女儿的工作,也为有这样一位识大体顾大局的子女感到骄傲。

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副院长魏艳、科教科科长李志营、工会主席牛玉琳、医务科副科长于智杰、科教科干事王前一行五人,于9月10日去往七院援赞比亚第21批医疗队李朝亮、刘月和甄万里三名队员的家里,送去了医院对三位队员家属中秋佳节的问候和美好祝愿,表达了医院对三位队员家属无私支持援外工作的崇高敬意。魏艳副院长表示,医院就是队员家属的依靠,一定会做好队员的大后方,及时解决好队员家属的种种生活困难,帮助队员解除后顾之忧,让队员们安心执行援外任务。

郑州儿童医院工会主席王玉英带领工会副主席刘妍和外事办主任陈萧洁一行三人,于9月4日到援外队员王媛、刘大鹏、魏郑虎家里慰问,送去医院的温暖和关怀。当得知魏郑虎母亲右眼睛看不清楚,王主席第一时间与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工会主席联系,请其予以关照,及时为队员们解决后顾之忧。

郑州人民医院院长郝义彬、党委书记黄娟看望了援赞比亚第21批医疗队员的家属,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