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计生协号召全市各级协会组织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来源:计生协会  时间:2019-07-11 16:44:52  

7月11日是第30个世界人口日,为深入推进新时期计生协工作转型,谱写“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郑州,营造良好人口环境资源”。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办事处计生协在协和城邦百花里商业街广场开展以“家庭健康、人人幸福”为主题的爱心义诊计生协志愿者服务活动。

工作人员、会员和志愿者以及东方女子医院的医护人员一起在协和城邦百花里商业街广场,免费为辖区群众进行血压测量、血糖监测、健康咨询等服务活动,为现场育龄群众进行孕优知识宣传;为青少年进行心理问题咨询、健康发展及暑期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宣传;对新婚夫妇、孕产妇进行生殖健康、孕产期保健、科学育儿等知识进行宣传指导。并就生育证、独生子女证、独生子女费等申请程序现场解答,此次活动受到居民的广泛欢迎!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