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第十人民医院成功举行中国胆石病防治专科医联体建设基地、国之名医胡海教授胆石病防治工作站授牌仪式
来源:市十院  时间:2018-11-30 11:29:04  

11月29日上午,中国胆石病防治专科医联体建设基地、国之名医胡海教授胆石病防治工作站授牌仪式在郑州市第十人民医院举行。正式聘任胡海教授为胆石病中心主任,张逖主任为胆石病中心首席专家。

据悉,截止至2017年末,河南省常住人口9559.13万人,占全国总人口的十四分之一,人民健康的保障任重道远。而胆石病是高发病、易发病,因此河南胆石病患者数量一直居高不下。胡海教授的队伍一直站在中国胆石病防治行业巅峰,而由他主导创立的胆石病防治专科医联体建设基地则代表着中国胆石病诊疗的更高水平。此次授牌仪式活动,从真正意义上确立了郑州市第十人民医院胆石病诊疗胆石病大专科的格局,填补了河南医疗机构中没有胆石病专科医院的空白,同时也这标志着该院胆石病诊疗水平将走在全省前列,必将成为河南胆石病患者的就医首选。

胆石病、胆囊息肉属于消化道系统的高发疾病,以往普外科都是采取切除胆囊的术式以除后患。胡海教授所创新的经肚脐入路的无瘢痕、经耻骨上体毛或腹部切口瘢痕等处入路的隐瘢痕手术,吸引了国内外患者。此次仪式,郑州市第十人民医院成为了中国胆石病防治专科医联体建设基地之一,更成为了胡海教授日常工作站之一。使郑州市民享受到“胆石病不出市”的待遇。

胡海教授,专注胆石病防治工作30年,享有“胡一刀”,“胆石克星”的美誉。他主张医疗的个性化,人性化,艺术化,至今已完成胆囊手术6万余例。胡海医师集团与郑州市第十人民医院的合作渊源已久,在此之前,胡海教授及其团队已经承担起了该院胆石病科的重担。他先后为近4千例患者提供了胆石病治疗技术,到如今,胆石病科已成为郑州十院胆石病更响亮的招牌。

中国胆石病防治医联体建设基地落户郑州市第十人民医院和胡海教授“国之名医”的名声,更会大大提高医院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为中原大地的胆病患者带来了更多的福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