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慈善基金捐赠发布会暨“重症脑血管病康复救助基金”启动仪式在郑州市九院举行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17 09:52:38  

4月13日上午,郑州市慈善基金捐赠暨“重症脑血管病康复救助基金”启动仪式在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六号会议室举行。启动仪式由郑州市九院院长白建林致辞,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常务副院长李玲主持。

致辞中,郑州市九院院长白建林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向莅临会议的各位领导、专家、同仁及新闻媒体的朋友们表示了热烈欢迎。白院长介绍“重症脑血管病康复救助基金”启动是一件大好事,大实事,对于广大贫困脑血管病患者来说,能通过医疗慈善救助享受全面系统地康复治疗,减轻经济负担。

启动仪式之后,省、市媒体采访了郑州市九院院长白建林。白院长介绍“重症脑血管病康复救助基金”由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与郑州慈善总会联合成立,旨在关怀帮助个人和困难群体,给他们提供更多的救治机会,帮助其尽快康复;救助对象是患有神经系统疾病(脑梗塞、脑出血、脑外伤、帕金森氏病、格林巴利综合症及小儿脑瘫等)、脊髓损伤疾病及影响功能的骨科疾病需要在康复科住院康复的患者。凡是在郑州市九院康复科进行康复治疗的困难患者除医保报销费用外,综合评估患者病情及困难程度,经科室慈善基金救助管理小组讨论评审后可给予1000-2000元救助。每人每年救助一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