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计生委督导郑州儿童医院传染病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11 09:45:13  

4月10日,郑州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许迎喜、郑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韩同武一行,对郑州儿童医院传染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督导组现场查看了发热门诊,了解手足口病患者就诊情况,并对疾病预防控制科传染病上报工作和呼吸内科院感防控情况进行现场查看。

许迎喜副主任在督导中指出,郑州儿童医院为郑州市传染病防控做了大量工作。近段时间,儿童麻疹发病率高,郑州市麻疹防控工作严峻。医院要做好预检分诊、麻疹病人隔离转诊,避免院内感染。手足口病也即将进入高发期,要提高认识,加强医务人员培训,做好疫情防控,防止院内感染暴发。

郑州儿童医院院长周崇臣表示,医院将进一步加大传染病防控工作力度。相关科室会做好院内培训,加强院感防控力度,把麻疹、手足口病等传染病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进行落实,进一步做好儿童医院传染病防控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