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儿童医院荣获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三项国家大奖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2-07 10:20:29  

2月3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健康报社共同主办的“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三年总结推广及下一阶段宣传工作启动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对2017年度“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优秀组织、优质服务岗”进行颁奖表彰。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焦雅辉、《健康报》社总编辑周冰等领导就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以及宣传工作进行发言。

郑州儿童医院再度荣获“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称号,副院长贾国存荣获“改善医疗服务优秀组织奖”,急诊科荣获“改善医疗服务优质服务岗”称号。

2017年是“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首个三年工作的收官之年。三年来,郑州儿童医院按照国家卫生计生委、省市卫生计生委统一部署,积极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以创新举措不断提升患者满意度,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取得显著的阶段性成效。为推动“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的深入实施,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联合《健康报》社,结合“行动计划”重点工作开展了展评活动,通过交流研讨、宣传报道,进一步展示改善服务的创新成果,形成推进工作的良好氛围。

医院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改善医疗服务工作中再创佳绩,不断改善患儿就医体验,为孩子打造一流的就诊环境,为孩子提供一流的医疗服务,为儿童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