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谢李广调研郑州市妇幼保健院宜居健康城医院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郑州市妇幼保健院  时间:2018-02-01 16:17:15  

1月26日,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谢李广到郑州市妇幼保健院宜居健康城医院(一期)项目工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妇幼健康服务处副处长李华伟、郑州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兰维娜、妇幼健康服务处处长熊军莉、荥阳市政协副主席王殿玉、宜居健康城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李为民、荥阳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李向阳、郑州荥阳健康园区管委会医疗局局长尚云立、郑州市妇幼保健院院长赵学勇、党委书记郭华峰、副院长张晓东、王香枝、纪委书记王胜杰陪同调研。

寒风中,谢李广副主任一行深入工地察看了正在建设中的门诊楼、南、北医技楼、病房楼,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各楼层科室布局等情况。在项目部,宜居健康城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李为民整体介绍了荥阳宜居健康城园区一、二期总体规划和建设情况。郑州市妇幼保健院院长赵学勇详细汇报了郑州市妇幼保健院宜居健康城医院项目规划、施工、管理、资金投入等方面情况,以及下一步推进项目的计划。谢李广副主任对项目前期推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工作要求,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快内外装修等工程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入使用,更好地满足妇女儿童的健康需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