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2017年争先创优工作汇报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1-11 15:12:20  

1月10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在1号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争先创优项目汇报会,中心副主任韩同武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处所负责人以PPT课件形式,从项目背景、工作目标、推进措施、工作成效和成绩等方面对本处所2017年开展的争先创优项目工作依次进行了介绍。汇报中,一张张幻灯片、一张张工作照、一张张图片记载了一个个疾控故事,讲述了郑州疾控辛勤耕耘的2017。

最后,中心主任王松强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各处所的齐心努力下,中心2017年争先创优工作取得了较大成效,业务工作更加细致深入、管理工作更加规范透明,希望各处所在2018年继续以“工作争先、服务争先、业绩争先”为目标,保持干劲儿,砥砺前行,一如既往做好争先创优,力争2018年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