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正式纳入河南省“十三五”三级医疗机构设置规划
来源:郑州卫计委  时间:2018-01-08 11:33:18  

近日,河南省卫计委正式批复郑州市卫计委《关于将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纳入全省三级医院设置规划的请示》,同意将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郑州市肿瘤医院)按照三级专科医院纳入河南省“十三五”三级医疗机构设置规划。

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一直狠抓重点学科建设,不断提升临床科研和技术水平,形成特色诊疗优势,医院拥有肿瘤学科、血液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泌尿外科、神经内科、肾病风湿科、超声影像科、专科护理学等一批河南省和郑州市重点学科和重点培育学科,对医院在医疗水平、医疗科技创新中发挥着巨大作用,更对人才培养、队伍建设、技术水平、医疗设施、科研教学、服务理念等方面有一个长远的发展规划。

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作为郑州市肿瘤医院,近年来,积极开展各类学术活动,提供交流平台、促进学术交流,积极促成各类肿瘤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推动肿瘤学科的全面发展,带动全市肿瘤学科发展。

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同时作为河南省第一慈善医院,秉承着心系慈善、与爱同行的宗旨,长期以来致力于慈善医疗救助事业,承担着中华慈善总会、河南省慈善总会、郑州慈善总会三级机构的多项慈善医疗救助项目,并成立“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医疗救助慈善基金”,切实解决看病过程中的困难问题。

百年的光辉历史,造就了医院深厚的文化积淀和独特的人文环境,三院人秉承“严谨实干、和谐奉献”的院训,铸就了“德术并举、敬业进取”的医院精神和“生命相托,责比天大”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注重医院内涵建设,提高医院整体实力,坚持将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经济的医疗服务作为第一目标,不断努力、不断奋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