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医改办函〔2017〕2号郑州市医改办关于上报各地区公立医院名单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8-29 00:00:00  

郑州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郑医改办函〔2017〕2号

 

郑州市医改办关于上报各县(市)、区

公立医院名单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

为贯彻落实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务院医改办等7部门下发的《关于全面推开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的通知》(国卫体改发201722号)文件精神,根据我市开展城市公立医院改革工作进展要求,现请各县(市)、区核实并上报辖区内公立医院(县市区级、一级医院)名单,此名单将作为辖区内公立医院纳入改革范围的重要依据,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认真核实,纸质版由主管领导签字后加盖县(市)、区公章于5月10日下班前报送至郑州市医改办,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市医改办邮箱(hhszzsygb@163.com)。

联系人:杨巍      联系电话:67172021,13938418067

 

附件:县(市)、区公立医院情况统计表

 

 

                                         2017年5月2日



附件 

_________县(市)、区公立医院情况统计表

填报单位:      县(市)、区人民政府(盖章)      填报人:                联系方式:               日期:              

序号

行政区划

机构名称

机构地址

电话号码

登记发证机关

经营性质:①营利性②非营利性

所有制形式:①全民②集体③其他

医院隶属关系:①省办及以上②市办③县(市)、区办④部门办⑤其他公立医院

举办方(投资方)

机构类别

机构级别

1

2

3

4

5

6

...

备注:1.本次医院填报范围:各县(市)、区属、县(市)、区管公立医院。

      2.公立医院分为政府办医院(根据其功能定位主要划分为省办医院、市办医院、县办医院、部门办医院)和其他公立医院(主要包括军队医院、国有和集体企事业单位等举办的医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