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关于《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7类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备案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26 17:27 

为深化“证照分离”改革,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国务院关于深化“证照分离”改革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的通知》(国发〔2021〕7号)等相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制定了《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7类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备案管理实施细则(试行)》。

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2年9月26日-10月26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hnzzwsjd@126.com。

2.通讯地址:郑州市纬五路34号院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监督处(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371-67170851

4.卫健委官方网站民意征集栏目(http://wjw.zhengzhou.gov.cn/suggestion/index.jhtml)提出意见。



《关于印发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7类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备案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反馈情况为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国务院关于深化“证照分离”改革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的通知》(国发〔2021〕7号)《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河南省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告知承诺管理办法及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等配套文件的通知》(豫卫监督〔2019〕11号)等相关法律法规和通知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细则,并就其内容通过多个渠道、多种方式向社会各界及相关单位开展了征求意见工作。

一、2022年9月26日至10月26日,在市卫健委门户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截至10月26日,社会公众无意见反馈。

二、2022年10月《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征求了金水区、经开区、郑东新区和市卫生计生监督局的意见,均无意见